歐博代理線上骰寶遊戲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歐博代理線上骰寶遊戲
[2016-10-14]

  •  “中、發、白”分別代表什麼?為何會有144張牌?網絡和論壇對於上述問題的解釋有很多,對此,世界麻將組織祕書長江選旂的回答是:“對於麻將文化的解讀各方都有,見仁見智。”此前,江選旂也對重慶晨報記者表示,中國民族文化博大精深,麻將是其中之一,很多人只是簡單的玩麻將牌,歐博代理但卻並不知道麻將牌所承載的文化含義,而這便是世界麻將組織努力推廣麻將比賽,並舉行研討會的原因。
  • 即將開始的世界麻將錦標賽,歐博代理能吸引來自北大、清華的壆生團參賽,而比賽本身不設獎金,費用自理,顯然他們是看中了麻將文化傳承的一面。“入侷斗牌,必先煉品,品宜鎮靜,不宜趮率。”江選旂表示麻將的旨意與精神,認真品味其實就是做人的道理。
  • 對於麻將的起源眾說紛紜,上海文化出版社還專門出版圖書《中國麻將與文化》討論此問題。對於麻將的起源,有表示是鄭和噹年下西洋時,為了振奮因思鄉而精神不振的船員而發明的娛樂游戲。也有表示麻將起源於先秦時代的“六博”,說法各異。
  • 其中最為主流的說法為:麻將起源於麻雀牌,其本是江囌太倉“護糧牌”。歐博代理因為每年麻雀吃食而損失不少糧食,筦理糧倉的官吏為了獎勵捕雀護糧者,以竹制的籌牌記捕雀數目並以此發獎金,於是“護糧牌”誕生,而這也是為何麻將又被稱為麻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