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點每賭必贏秘訣大公開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1點每賭必贏秘訣大公開
[2016-12-29]
  • 21點的预期理论可以得出结论,在已经亏损的情况下,人们是一个风险追求者,而不是一个风险厌恶者,“输冲赢缩”是人们不自觉地应用的一种方法,有这种习惯的人对“连赢要冲、连输要缩”这种方法需要一个适应过程。不是想方设法的规避损失,而是要坦然地面对,这是“连赢要冲、连输要缩”对待损失的态度。
  • 一般都是人越多賺得越多的,所以按道理來說賭場應該是歡迎一切的賭客前來捧場的,但是卻有一種人在賭場是不被歡迎的。作為賭場最不受歡迎的一類人,賭場老鼠在遊戲的時候一向是投機取巧的,正因為他們的投機取巧,所以他們才可能贏錢。在擁有21點使用的同時,瞄準賭場中出現的稍縱即逝的機會,小賺一筆,這方法同樣可以讓你玩。
  • 「賭場老鼠」的賭法十分簡單,他們每天都在出現,並且會在不同的21點賭桌打轉,當他們認為時機成熟便會馬上下注,通常,不論輸贏,他們的注碼都不會超過三注,就算連贏三局,他們也不會繼續,得手後便收手。如果輸了錢,也不會長追下去,今天就到此為止,明天再來。「賭場老鼠」的賭法的確是十分聰明的,但要發達當然不可以,如果只是想賺取一日的生活費,卻是綽綽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