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麻將大悶鍋,三缺一就等你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線上麻將大悶鍋,三缺一就等你
[2016-11-21]

關於麻將大悶鍋的相關事項:

使用麻將大悶鍋自動洗派牌機時,派發予閒家及莊家之牌張牌面必須朝上,每局結束後,牌張必須放回洗派牌機內。

第八條 銷牌 除第二條規定程序外,場方保留於每局開始時是否銷去派牌盒(“牌靴”)上的紙牌的權利。

第九條 增牌 每家只限增牌一張,先派“閒家”。增牌與否,必須根據下列規則:

  1. “閒家”在下列情況下必須增牌:兩牌合計1、2、3、4、5或10點。
  2. “閒家”在下列情況下率,據此可以準確的計算出相應的收益率。這是一種人腦根本無法完成、只有借助于電腦才能完成的方法。一般類比一億局八副牌的百家樂,剩一副牌不打,在作者主頻爲1.3G的PⅢ電腦上約需30個小時,而如果要根據已經出現的牌計算下一手的收益率,只能類比幾千局牌

百家樂中麻將大悶鍋的收益率和二十一點一樣是一個動態變化的數位,其最小值爲:-2.56%,最大值爲:0.37%,收益率大于0占的百分比爲:0.03%。由于收益率大于0占的比重太小,在百家樂的賭注限紅爲100倍的情況下,也無法使得平均收益率、或者說百家樂的總收益率能夠大于0。即使等到收益率大于0的時候才下注,由于這種時機非常的少,估計得好幾天才能等來那麼一次下注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