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博代理線上賓果挑戰賽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歐博代理線上賓果挑戰賽
[2017-01-02]

在2016年,歐博代理全球PC游戲市場的總收入達到340億美元,同比增長了6.7%。投資九字真經:提前、深度、堅持、大格侷。很多大牛股會領先市場提前演習爆發行情。下一輪行情可能是跨度時間比過去更長的“慢牛”行情。有一些很好的上市公司到了價值窪地,中長期有著很大的投資價值。我們在次新股裏嘗到了“甜頭”。2016年電競市場的收入為8.92億美元(同比上升19%),認為對游戲發行商、電視台和廣告商來說,電子競技市場帶來了巨大機遇。

在2017年歐博代理發行商將嘗試通過出售電競比賽的轉播權,拓展新的收入來源。還稱在2016年,全球主機游戲玩傢花了66億美元下載游戲,這一趨勢下發行商可以通過銷售附加內容、擴展包和微交易等方式賺取更高收入。所有的牛股都是從次新股演繹而來的。近一年來,很多次新股的標的其實早就已經悄然走出牛市運行的格侷。玩歐博代理次新股的主要核心邏輯是要抓到成長股,跟成長型企業共成長。噹中國的經濟還不是很理想的時候,可以看到中小板、創業板不少公司業績是遞增的,是不斷保持增速的,這是上漲的主流,才有想象空間,才有故事去講。次新股我認為它走勢是相對獨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