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球版超高賠率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地下球版超高賠率
[2017-01-23]
  • 從熔斷到現在,我個人認為地下球版都是處於一個反復築底,重心逐步上移的階段,上移到一定階段它肯定會量變到質變,也就是說一觸即發的爆發區域到了。目前屬於一觸即發的爆發區域,一旦過了爆發區,那就進入了一個實質性的“新牛市”格侷。我覺得未來可能會分化,並且債轉股的交易應該是中長期的,而不是短期的。所以地下球版階段性瘋漲後可能還會修整一段時間,然後慢慢的就可以在裏面持續掘金。
  • 從我個人來說,不值得特別去深入參與,重點還是把握好成長性的個股。目前的股市處在怎樣的階段?這個階段股市行情最大的特征是什麼?我前段時間挺關注一些講房市和股市的文章,我認為房市噹時到了高壓期,果然到了國慶期間出來很多政策,現在呈現劇烈震盪。而我噹時對股市的定義就是股市處在一個爆發期,現在也依然是如此。再深入一點來說,我認為現在市場已經悄然進入到“新牛市”的1.0版本。最大的特點是市場很猶豫,大部分人可能還沉浸在股災3.0版本的陰影中,覺得還會有新的狀況出現,可以看出大傢對地下球版市場行情都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