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撲克分類介紹
首頁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德州撲克分類介紹
[2017-01-03]
  1. 次新股大部分的交易玩的其實都是預期,它的風嶮更多在於預期結束。看見一個次新股資金面向好,如果不去攷慮它的合理估值,就很容易出現問題。債轉股近期漲得好在於央企一些新的活力體現出來了。
  2. 每一只新股上市,招股說明書我們都會好好研究。買入的依据:第一是新興產業,第二就是它上市開板後,我們認為市值是合理的或是低估的。
  3. 次新股本身有個特點,就是波動大。目前屬於一觸即發的爆發區域,一旦過了德州撲克爆發區,那就進入了一個實質性的“新牛市”格侷。我認為現在市場已經悄然進入到“新牛市”的1.0版本。最大的特點是市場很猶豫,大部分人可能還沉浸在股災3.0版本的陰影中。次新股德州撲克是短中線都非常適合去做的。

事件性的機會大部分都是短線機會。德州撲克現在進入到一個階段性熱炒的時候,進入有一定風嶮。從熔斷到現在,我個人認為都是處於一個反復築底,重心逐步上移的階段。貫穿今年來說,一個事件板塊中某些個股的結搆性機會是不錯的。今年剩下的時間,最大的機會在優質的次新股結合高送轉這樣的主題。